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歌手被爆汽車旅館開趴 過程不好說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熱狗新歌《除了說唱我甚麼都不會》,歌詞充滿「中二」風格,「我是嘻哈養的狗」、「連電腦都不會用像是活在侏羅紀」,透過歌詞調侃自己是「生活白痴」,又自豪這麼多年來只在饒舌這件事上做到最好。

熱狗邀蛋堡(右)擔任新歌製作人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這首歌背後的故事,來自於有次他和女友吵架被嗆「除了寫歌跟表演你還會幹嘛?」他當下愣住沒有生氣,事後仔細想反而覺得還蠻有道理的,「因為我人生的確只會饒舌,其他什麼都不會!」

他自嘲:「不要看我在螢光幕前好像光鮮亮麗,但私底下我真的什麼都不會!活了四十多年沒有辦過信用卡,甚至連去銀行辦事都有問題,很多很方便的app我都沒有不會用,感覺真的是個生活白痴。」

蛋堡(左)爆料以前出去玩都靠熱狗罩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這首歌傳達初心,邀請同樣有著熱血饒舌魂的金曲歌王蛋堡擔任製作人,更力邀蛋堡入鏡MV,蛋堡爆料:「以前出去玩都靠狗哥罩,而且常吃『熱狗套餐』!」兩人背誦當年的「全餐」行程,去先茶街聊天,然後上夜店玩,接著去錢櫃,最後再到汽車旅館開AFTER PARTY,熱狗笑說:「但這過程中發生的事情我們會把它帶進墳墓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