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YT爆與緋聞對象出國 另一半不忍發聲了

家寧(右)與男友Andy(左)感情問題頻頻被拿來討論。(翻攝自家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「眾量級CROED」家寧及Andy前陣子爆出分手傳言,近日家寧又與男網紅范成章單獨出國,引發揣測,因此眾量級情侶與范成章皆出面澄清三人彼此都認識,也大方曬出一同出遊合照,Andy更吐露交往近7年心聲。

昨(21)日眾量級發布家寧要去歐洲旅遊前的紀錄片,影片中家寧表示:「出國一直是我想要做的事。」一旁的男友Andy也相當支持,家寧感動回應:「你特別得棒,身邊有一個你真好。」Andy也不忘叮嚀說:「有緊急得事情一定要聯絡我,阿沒有緊急得事情,這次也可以打給我。」疼愛女友一百分。

范成章(左)與家寧傳出緋聞。(翻攝自家寧IG)

事實上,家寧這次與男網紅范成章多次被網友指出兩人有曖昧互動,家寧貼文也曾親密標註范成章,近日更爆疑似兩人單獨吃飯,只見男方拍對方視角的影片卻不見Andy聲音。

對此,Andy也在影片中回復家寧與范成章緋聞:「我其實非常信任也相信家寧,我也信任Cheng(指范成章)!」面對這段將近7年的感情,他露出幸福表情說:「遇見家寧這麼溫柔漂亮又善良的女孩,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驕傲和值得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