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鄧佳華又蹭辣模 惹惱網友怒轟:有病要醫

鄧佳華(左圖)與辣模吳芸帆(右圖左)。(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鄧佳華爭議不斷,即使晉升AV男優,仍常引發爭議。昨(21)日他突在臉書高調透露「穩定交往中」,更標註辣模吳芸帆,惹惱大批網友怒轟:「有病要醫!」

鄧佳華擅自與辣模吳昀帆掛穩交。(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鄧佳華昨將臉書大頭照換成和吳芸帆親密照,更高調掛上「穩定交往中」等字樣,並寫下:「芸帆是重要的人,自從妳說我抖音很有趣,我整個人就有動力拍攝更多影片,我還蠻開心的,以後我們一起多拍抖音,我會珍惜每次見到妳的時光。」

鄧佳華為滅網友怒火急忙發文澄清。(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鄧佳華擅自決定兩人關係的舉動引發關注,吳芸帆立刻澄清自己單身:「疑!我單身啊,怎麼有一堆人,一直問我?!」透露只因鄧佳華探班才同框合照。而鄧佳華今(22)日也發文表示兩人並沒有在交往:「芸帆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並沒有交往,芸帆也不是我真正的女朋友,大家不要誤會了。」

網友看了這一過程,傻眼反酸鄧佳華:「又活在自己的世界。」、「為了流量真辛苦!」、「又喜歡別人了!」、「沒有誤會本來就知道是假的!」、「有病要醫,多看心理醫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