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穿夾腳拖出門 劉文正嚇到噴出一句話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演出舞台劇《明星養老院》,劇中飾演院長,看盡演藝圈興衰,因此開辦明星養老院,讓藝人朋友可以共居作伴。她戲裡戲外都經歷過藝人生涯的起起與伏伏,回想剛出道飛鷹三姝時期,方文琳在台上很敬業、歌唱表現很好,可是下了台就不太在乎打扮,劉文正身為老闆,必須耳提面命,請她們隨時隨地都要保持明星的樣子。

方文琳在劇中看盡演藝圈興衰,因此開辦明星養老院。(金星文創提供)

她記得有次去馬來西亞搭船巡演,累得一上船就睡著,每次下船之前,劉文正會喊她們醒來,確定她們化好妝再下船,必須用最美最好的樣子面對歌迷,這些都是「明星」的堅持。只是有次她穿雙夾腳拖就去公司,把劉文正嚇了一大跳,但也沒罵她,只告誡她「出來要有樣子」。

如今多年過去了,她依然謹記在心,現在的她生活過得悠遊自在,能演能唱,甚至成為全馬選手,不少粉絲看到她身上的肌肉都不敢相信,直呼:「這真的就是明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