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疫情驚爆燒進《飢餓遊戲》 確診者身分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是以飢餓為主軸的實境節目,主持群為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還有蔡黃汝、吳函峮(峮峮),不料上周驚爆團隊中有人確診,製作單位如臨大敵,進行通報。

孫協志(右起)、蔡黃汝、許孟哲、王仁甫、峮峮。(翻攝臉書)

據知上禮拜有連續錄影3天,到第3天的時候工作人員突然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,當天做了第2次快篩才知道確診。不過製作單位每天錄影前,都會要求所有人進行快篩,沒想到還是出現漏網之魚。

不過上周錄影藝人的部分都沒有戴口罩,工作人員的部分是否燒向藝人?據知確診日離今已5天以上,許多人陸續收到「台灣社交距離」app的接觸風險通知,才驚覺大勢不妙。目前主持人部分都說沒有確診。下次錄影大約會是在2周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