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甲少年》收視開紅盤 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56萬人搶看

許效舜(左起)、呂雪鳳、宋偉恩、劉品言錄製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收視開紅盤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實境節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每趟旅程都會由「兩位花甲明星及兩位少年偶像」結伴出遊,上週六播出「許效舜、呂雪鳳、劉品言、宋偉恩」台南之旅的第一集,再度創下節目自身的最高收視率!25~49歲的女性觀眾收視達1.11,25~44歲女性收視更高達1.16,4歲以上總觸及逾56萬人觀看。

許效舜(左起)、劉品言、呂雪鳳、宋偉恩錄製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收視開紅盤。(東森提供)

收視最高點1.51,落在四人將他們親手摘的鳳梨拿到黃昏市場叫賣,吸引許多民眾秒殺購買、求合照,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現身「勘查」。而收視次高點1.47則是落在呂雪鳳嚴肅的在觀音佛祖像前參拜、吐露真實的一面,其他三人則是體貼的接住她的情緒,場面相當溫馨。

劉品言得知收視破1,笑說:「就是爽啊!」許效舜開心直呼:「看到最後應該會破2,不信讓我們一起看下去!只有準時收看,收視率破表,才能感恩製作單位的用心,天、 地、人的幫忙。」這趟台南之旅將於6/25、7/2播出完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