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后「手賤」看鄉民評論 自我懷疑「我真的這麼爛?」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魏如萱今年金曲獎入圍7項大獎,今天以「下身失蹤」造型現身,鉛筆腿被誇美,她說最近已瘦到理想體重,所以鬆了一口氣,老公隆宸翰是否有陪她一起健身?魏如萱說他都在樓梯間練,空間太小,所以自己不會加入。

魏如萱以「下身失蹤」造型現身,鉛筆腿被誇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她出道19年,一直是金曲入圍常客,直到前年才拿到歌后肯定,會不會擔心金曲魔咒、工作變少?她說:「吼哩家在,都有工作」,心情也踏實不少,「等了很久,拿了之後,才覺得終於被認證了。」 因此去年的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 第一首歌出來就很輕鬆 、很自然 ,「不用證明我很會唱之後,就貼近生活許多。」

魏如萱今年金曲獎入圍7項大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她坦承,一路以來都被嫌棄,曾經「手賤」去看網路評論,看過嫌她唱歌難聽、覺得她奇怪等言論,有時會自我懷疑「我真的這麼爛嗎?」忍不住去回覆留言。被罵外表和歌聲,比較在乎哪一個?她表示:「外表不會改變,不理就好。唱歌的話不可能沒有感覺。」老公會不會安慰她?她說:「沒有跟他說,說出來就太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