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琦傻傻被羅巧倫話術呼嚨 被「國中同學」詐騙毫不疑心

方琦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拜金女,傻傻被羅巧倫騙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方琦加入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飾演拜金女「馬德容」,身為梁佑南的女兒,母女長相神似,螢幕中彷彿看到嫩版梁佑南,日前拍一場她被羅巧倫隨便一個話術就唬住,然後傻傻被騙的戲,她透露自己高中時也曾被詐騙集團呼嚨。

方琦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拜金女,傻傻被羅巧倫騙。(民視提供)

戲中羅巧倫(飾雪琴)找方琦(飾德容),謊稱自己是旅行社業務,聽聞方琦正在推頂級旅遊團,方琦不疑有他,便拿出張哲豪(飾紹偉)好不容易做好的計畫內容一五一十的跟羅巧倫報告,羅巧倫拿出五千塊當訂金,再加上一張假名片,輕而易舉把德容資料通通騙走。

羅巧倫說跟方琦拍這場戲完全沒有NG,兩人就像真的在喝下午茶一樣,方琦則說知道要跟羅巧倫對戲就很興奮,因為羅巧倫本來是心機小三,現在變成傻正宮後,角色180度轉變,變成有點喜感,沒想到這一場戲自己竟還要被她騙,覺得很好笑。

羅巧倫從方琦手中輕鬆騙到資料,樂不可支。(民視提供) 

方琦也提到自己以前被騙的經驗,她說自己個性算小心謹慎,記得高中時有一次遇到一位國中同學用臉書私訊她,稱「手機掉到洗衣機沒有辦法用,需要收驗證碼,想用我的手機號碼收,叫我把手機號碼給她。」她說自己當時還問她「妳真的是我同學誰誰誰嗎」,她說自己很白癡,詐騙集團怎可能會承認並非同學,就這樣傻傻的手機號碼就被騙了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這手法真老套,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騙,但她說好險當時是用手機預付卡,所以沒有被騙到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