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佑南一句話傷透人!女兒淚崩吐始末 全場心疼

梁佑南。(翻攝東森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1歲資深女星梁佑南常在螢幕上飾演心腸毒辣的歹查某,她女兒方琦如今也在演藝圈發展當藝人,外型甜美觀眾頗愛,不料方琦上《今晚開讚吧》泣訴近來遭到梁佑南刺傷,當場淚崩讓全場看了非常心疼。

方琦。(翻攝東森)

最近方琦提議要去錄料理節目,她雖不擅烹飪但仍有興趣嘗試,不料梁佑南冷冷地說:「去幹嘛?妳又不會煮菜,都幾歲?丟不丟臉啊?」方綺淚崩:「她講話真的非常難聽,網路上酸民講話不算什麼,我覺得很受傷,我只是很想跟妳分享這件事情…」梁佑南則嘆:「要學啊!都不學啊。」方琦一聽哭得更傷心了。之後在大家的建議下,梁佑南態度才漸趨軟化,表示願讓女兒去學做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