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佑南要女兒「更賤一點」 吐真心話:妳對我不是這樣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梁佑南的女兒方琦近日首度演出偶像劇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,自劇中飾演經常欺負女主角的惡女,算是繼承媽媽「壞女人」的衣缽。梁佑南日前赴衛視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前受訪透露,全家人都有看女兒的新戲播出,但她對於劇中一場,特寫方琦對女主角不屑開罵的戲不太滿意,還當女兒面說:「妳可以更賤一點,妳對我不是這樣。」

方琦在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飾演惡女。(翻攝自YouTube)

方琦在拍攝前一晚都會請全家幫忙對戲,替她修正表演方式,梁佑南發現:「有時候她跟我們對,比較敢罵,但到現場又會收一點。」她以一個戲劇圈前輩姿態認為,導演既然已經給了特寫,就是希望能演員能表演的清楚又到位,「她說有偶包,我說你去嘔吐好了。」梁佑南也經常叮嚀女兒,別把自己想成是個亮眼角色,「寧願想成是丑角,這樣才能很快進入角色,不被外表框住,找到氛圍、拍戲就能得心應手。」

梁佑南準時收看女兒方琦的新戲播出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方琦入行2年,經驗不算豐富,曾在片場遇到攝影師斜眼嘖嘖她,梁佑南德之後,沒有替女兒抱不平,反而告訴她:「第一反應一定是先跟他說謝謝!再說對不起!因為你耽誤到別人時間了。」她要方琦虛心接受前輩教導,絕不可擺臉色看,且換個角度想「如果人家都不講你,代表你演得很爛」。梁佑南也感慨,女兒這次接拍《守》劇,和同劇演員培養出好感情,但被問到是否願意讓女兒和圈內人戀愛,她笑說:「當然如果可以不要是最好,畢竟在這環境工作,作息都不正常,她的年紀談戀愛是OK,但我也跟她說,不要那麼容易陷入愛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