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佑南校花女兒黑歷史曝光!圓臉「黑胖妹」網驚完全認不出

星二代女兒方琦(右)跟著媽媽梁佑南(左)踏入演藝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疫情影響,不少藝人工作紛紛停擺待在家中,但他們不忘和粉絲互動,近日也流行照片接龍活動,而本土劇女藝人梁佑南的愛女方琦也跟上這波風潮,自爆黑歷史照,坦言小時候是個小胖妹,嚇壞一片網友。

方琦自爆小時候是個「黑胖妹」。(翻攝自方琦Instagram)

方琦貼出一張小時候和現在的對比照,可見她小時候臉蛋相當圓潤,就如同她所形容的是個「可愛小黑胖妹」,不過對比現在的照片,她瘦身許多,臉蛋也變成V臉,十分可愛。照片一出,沒想到竟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差太多,「完全認不出。」

事實上,剛出道的方琦就曾被酸民攻擊,不過她反而將這些轉換成前進的動力,她坦言「像被說胖,我開始沒日沒夜的運動瘦身」,這也讓她在過程中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