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2》全球持續猛飆 《侏羅紀》蟬聯北美雙週冠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侏羅紀系列史詩終章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上週末結束後全球票房突破6.22億美金(約台幣184.73億元),成為今年第五部全球票房突破6億美金的電影;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票房走勢依舊強勁,全球票房已高達8.85億美金(約台幣262.84億元),距離預期突破10億美金的關卡越來越近。
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蟬聯北美票房雙週冠軍。(UIP提供)
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在北美上映次週末三天,以5866萬美金(約台幣17.42億元)蟬聯北美票房雙週冠軍,比起首週末下滑了60%,但與前作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走勢差不多,目前在北美上映10天累積票房約2.59億美金(約台幣76.92億元)。

以目前年度票房來看,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的北美票房上看《蝙蝠俠》的3.69億美金(約台幣109.59億元),全球票房則上看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的9.42億美金(約台幣279.77億元)。
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全球票房將破10億美金。(UIP提供)

在全球繼續創佳績、也為阿湯哥持續破紀錄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本週將於南韓上映,阿湯哥正率領該片演員、監製在當地宣傳中。電影上週末三天在北美繼續進帳4400萬美元(約台幣13.06億元),只比上個週末下滑15%,佔據北美週票房第三名,累積票房已達4.66億美金(約台幣138.4億元),仍是北美目前年度票房冠軍。

而影史原先僅有《阿凡達》、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、《黑豹》三部片,在北美上映第四週仍開出超越4000萬美金的票房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也因此登上北美影史第二高的「第四週週末三天票房」,僅次於《阿凡達》。(註)

台灣票房方面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已於上周三(15日)重登全台票房日冠軍,目前累積票房上看全台4億,穩坐全台今年目前年度票房冠軍;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則上看全台2億,票房數字下午揭曉。

註:

影史北美第四週週末三天票房突破4000萬美金的電影

《阿凡達》5030萬美金(約台幣14.93億元)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4400萬美元(約台幣13.06億元)

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4235萬美金(約台幣12.57億元)

《黑豹》4081萬美金(約台幣12.12億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