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資穎摘金台人齊賀!李李仁陶晶瑩PO畫面尷尬了

戴資穎(右)昨擊敗中國選手王祉怡(左)摘金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(19日)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賽,擊敗中國強敵、新科亞錦賽金牌王祉怡,收下個人在印尼公開賽第3冠及本季第2冠,讓台灣球迷相當興奮,不少藝人也都在家中觀賽。而李李仁、陶晶瑩夫妻昨也分別在個人社群恭喜戴資穎,只是PO出是來自對岸「優酷」的畫面,被質疑「用什麼網站看賽事」。

李李仁(右)和陶晶瑩PO出的翻攝畫面來自優酷。(翻攝自臉書)

有網友留言問李李仁用什麼網站看比賽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李仁昨在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群PO出戴資穎比賽翻攝畫面,並寫道「永遠的球后!恭喜小戴!」還標註(@)戴資穎本人,陶晶瑩更PO出5個翻攝畫面寫道「球后是誰~~?戴資穎!#小戴」不過眼尖網友發現兩人畫面右上角都拍到優酷的標誌,還有人直接留言問李李仁「不知道李李仁哥用什麼網站收看賽事的」,被另一名網友反問「你認為呢?」,相當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