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離婚福原愛 親姊抖出「分手變怨偶」內情

江恆亘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的離婚風波,去年經常成為焦點,江宏傑的凍齡姊江恆亘也因此一度被推上浪尖,被日媒抹黑為「妖怪大姑」,但她都未多做解釋,默默淡出社群,直到本月才開始解密一年來的心境,近日她更鬆口談了有關「離婚」與「怨偶」的話題,再度引起討論,也讓網友把江宏傑、福原愛離婚原因聯想一起。

江恆亘近日分享了分手成怨偶的話題。(翻攝自IG)

江恆亘在IG中提到,最近看了一本書,國外有位心理學家說,做了很多離婚和分手的諮商,經過統計,「甜蜜幸福的佳偶『最愛的都是自己』,而分手離婚的怨偶『最愛的都是伴侶』。」不知是否因去年經歷了弟弟和福原愛的婚變,格外有感觸。

這讓江恆亘不禁深思,「原來當我們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的時候才有餘力去愛別人,如果我們不認識自己或連愛自己的能力都不會,就會把自己和對方搞得精疲力盡!」

江恆亘本月復出社群、談了不少人生領悟。(翻攝自IG)

江恆亘歸納出,原來先愛自己比起先給別人愛,更為重要,她最近愛自己的方式,就是繼續認識自己且善待自己,一番體悟讓網友都頗有同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