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親姊遭抹黑妖怪大姑 驚曝心聲「像十年一樣長」

江恆亘去年曾淡出社群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去年曾經被弟弟和福原愛的離婚風暴掃到,遭日媒抹黑為「妖怪大姑」,神隱社群多時,今天她親自揭密,過去一年到底做了些什麼,「一年很長嗎?至少去年對我來說很長~像十年一樣長。」

江恆亘透露,過去的一年裡,嘗試了對自己生活習慣做了些改變,包括「改善睡眠」、「把放在家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都用掉」、「不要老是活在過去,更別活在未來裡」、「練習平靜,做好自己」。

最近頻頻分享心情。(翻攝自IG)

「不要老是活在過去」這一點,她還自曝情史,「舉例愛情好了,我曾經等過一個人一等就是六年多的時間等到時間不可考),一晃眼幾年過去了,我還是沒等到。」

接著幽默說,「假如過去幾年裡,接受了那些追求者,是不是那時的每天都能哼唱著王心凌的《愛你》。」分享心靈金句的同時也有緊抓潮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