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9歲金鐘歌王抗癌成功 2招「小酌養身」曝光近況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69歲「金鐘歌王」楊烈過去成功治療直腸癌,身體十分健康,最近他戲約不斷,除了正在拍公視新戲《牛車來去》,還排練2齣舞台劇《明星養老院》、《時光の手箱》,他打趣稱自己有2招強身保健秘訣,其一是喝點酒抗菌,其二是打八卦拳強身,他說:「拍戲時常陪導演李岳峰喝兩杯,別人用酒精噴手,我們用酒精潤喉,越演越健康。」

楊烈在《明星養老院》飾演登台演出的歌王 。(金星文創提供)

《明星養老院》描寫一群曾經紅極一時的明星在養老院共居,當他們褪下光環後的老年又會是怎麼樣,而眾人隱藏在心中的愛恨情仇又該如何化解?編劇為楊烈量身打造的「歌王」一角,陪著黃嘉千飾演的妻子與同樣身為資深明星郎祖筠、洪都拉斯、方文琳、黃浩詠等人在養老院相聚,希望老友能喚醒妻子的記憶,過程趣味又十足賺人熱淚。

楊烈的角色是歌王,自然需要又演又唱,他在劇中從貓王唱到五木宏,巧妙切換英文、國語、日語、台語四聲道,還包括經典成名曲《如果能夠》,每一首歌都表現出氣勢,力道控制的強弱出神入化,讓觀眾直呼過癮。

楊烈是體專畢業,游泳還拿過省運金牌,可能是肺活量大所以唱起歌來游刃有餘,當年只是幫餐廳駐唱的二哥代班,意外成為駐唱歌手;後來贏得歌唱比賽,又在泳池認識音樂製作人陳復明,意外的踏入歌壇發片,更意外以新人之姿拿下當年還是金鐘獎的最佳男歌手獎,這些經歷都化為養分,成為劇中角色的靈魂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