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妥瑞兒看電影惹爭議 歐陽靖力挺:不該被剝奪觀影的美好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日前天母發生一名母親帶罹患妥瑞氏症的兒子到電影院看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過程中男童不斷發啾啾聲,引發同場民眾不滿,該名母親起身說對不起,引發熱議。歐陽靖談及此事,力挺該位媽媽,她說:「孩子不該被剝奪觀影的美好感受。」也提到如果是自己的小孩,她一開始就會大聲說明自己孩子的情況,「丟臉嗎?不會啊,這是身為一位媽媽該有的堅強。」

歐陽靖力挺妥瑞兒的媽媽。(翻攝自臉書)

歐陽靖表示如果自己是那位媽媽,一樣會帶兒子進電影院,即使孩子天生和別人不同,也有資格擁有一樣的生活體驗,但考量到其他觀眾,她會在電影播映前告知全場:「我是坐在第X排X號的觀眾。我的孩子是妥瑞兒,等下可能會不由自主地發出一些聲音,請大家體諒。如果真的覺得不能忍受,也請直接告訴我,我們就會離場。」

歐陽靖認為直接告訴其他人,自己的孩子比較特殊,不用怕會傷到孩子的自尊心,她說:「身為特殊兒的母親,反而應該從小就讓孩子認知到自己與他人不同,但並沒有負面意思。」她坦言兒子新醬因為躺地一事受到批評,也曾遭當面驅離,起初讓她心理備受煎熬,但不會不帶兒子出門,而是要多注意不造成別人困擾,降低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