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簽賭欠債5千萬! 馬國畢揭目前債務金額「欠錢日子不好過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馬國畢2013年沉迷職棒簽賭,欠下5千萬債務,同年還與妻子Joanne離婚,之後開啟還債人生,他今(17日)出席民視25週年台慶大戲《市井豪門》開鏡,透露目前剩下的債務少於800萬,但詳細數字他不願多談,笑稱:「比別人(指澎恰恰、汪建民)少很多了!」

馬國畢(右)現在債務少於800萬,圖左為戲中老婆小甜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馬國畢表示,現在不會浪費任何賺錢的機會,一有時間就會努力賺錢,希望債務數字越來越少,被問還剩多少要還,僅稱比澎恰恰、汪建民少很多,坦言欠錢的日子很不好受,會想辦法盡快還清,「那個壓力,也是非常痛苦,我現在沒那麼痛苦。」也因現在要拍八點檔,有空檔就會直播叫賣,被問是否會邀請澎恰恰和汪建民上直播節目,他表示「有需要幫忙,我們都會全力以赴。」

民視25週年台慶大戲《市井豪門》開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馬國畢在《市井豪門》與小甜甜飾演夫妻,小甜甜談到,原本規劃生完小孩後會以戲劇作品為主,透露過去演媽媽都是靠看影集揣摩、幻想,現在成為人母要演媽媽角色,相信會很不一樣,但她也抱怨說:「別人戲的老公都很英俊,我這部搭的是馬國畢,可能要我把重心擺在工作上,我就好好看劇本,認真讀本,這次的角色對我來說,應該是我演八點檔以來最有挑戰的。」馬國畢表示,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把戲演好,笑說:「讓小甜甜戲裡比戲外幸福。」

小甜甜替馬國畢想好解套,她要他把要賣的產品帶來拍攝現場,「我們拍戲拍完出來就馬上直播賣,戲裡拍拍拍,出來直接賣賣賣,+1+2,不浪費任何一絲一毫。」馬國畢似乎很滿意此方法,回說:「OKOK,我會好好對妳,你老公做不到的,我做的到。」小甜甜開玩笑說:「我第二胎也不一定要同一個爸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