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慟認噩耗!LuLu哀傷曝吳宗憲現況全說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高齡90歲的父親昨(16日)傳出病逝於內湖三總,正在墾丁錄影的他得知噩耗後,立刻放下工作返回台北處理後事,與他情同父女的LuLu黃路梓茵,今(18日)赴北流出席「吉卜力動畫大師-高畑勲展」記者會,也透露吳宗憲目前的現況。

LuLu赴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參展,立刻被掀起兒時回憶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吳宗憲今早親自證實父親的噩耗,而告別式將採基督教的追思儀式,不安排公祭。對此,與他主持節目長達9年的LuLu,被問及此事時相當震驚,透露其實自己不曉得這件事,「今天出門比較趕,沒看到這個消息。」但等等活動結束會立刻傳訊息問安。

LuLu低調表示不認識吳宗憲父親。(記者邱奕欽攝)

LuLu也表示自己不認識憲哥父親,不過憲哥錄影都會跟晚輩聊爸爸,「說爸爸怎樣、怎樣。」她也透露憲哥請了好幾位護理師在照顧父親,讓她很感動,「我一直覺得憲哥很厲害,像之前鬼哥(過世)的事情,他會變得像爸爸一樣照顧我們,但他自己心裡一定很難受,大家都很佩服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