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乘風破浪》女星爆大便不沖水!沒穿內衣「黑暈任人看」

《乘風破浪》播出以來話題不斷,左起:吳莫愁、王心凌、黃小蕾、吳謹言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參加中國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,在初舞台表演代表作《愛你》翻紅,其他選手同樣受矚目,包括Twins、郭采潔及韓團「少女時代」前成員Jessica等人,播出以來話題不斷。不過昨(16日)中國網上瘋傳某位女星超雷行徑,包括大便完不沖水,沒穿內衣激凸露暈去排練等,爆料影片還被「阿嬌」鍾欣潼轉發,引發熱議。

網友爆料《乘風破浪》某位女星大號不愛沖馬桶。(翻攝自微博)

一名網友爆料,有位參加《乘風破浪》的女星常常上廁所不愛沖馬桶,無論小號或大號都一樣,讓同住的姐姐們很困擾,質問她原因時,卻一臉無辜地說:「我以為它是自動沖水,我家的都是自動的啊!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網友爆料《乘風破浪》某位女星曾不穿內衣去排練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但如此,該女星曾經沒穿內衣就直接去排練,還被「香港組合」其中一位成員發現胸前出現「謎之黑點」,在眾人提醒之後,她才遮胸驚呼:「天啊天啊!我忘記了啊!」另外,她也被爆搞差別對待,在送禮物給其他姐姐時,直接忽略奧運冠軍徐夢桃;先前參加公益活動時,穿得少卻堅持要操作焊接,差點害工作人員被燙傷。

網友爆料《乘風破浪》某位女星曾不穿內衣去排練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發現阿嬌轉發爆料影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爆料影片在各大社群平台傳開,令不少好奇的網友們瘋猜該女星身分,此時有眼尖網友抓包阿嬌疑似手滑,在自己的微博轉發該貼文,雖然她火辣刪除仍被截圖存證。而徐夢桃則公開表示「姐姐們都送我禮物了」,澄清遭到排擠的傳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