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直播淚灑 罕曝離婚官司心聲

柯以柔(左)打贏離婚官司,右為郭宗坤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最近打贏離婚官司,郭宗坤還判賠40萬,昨她開直播販售商品,以往素來是開直播專心賣商品的她,這回居然一開播粉絲就來恭喜,讓她大吐離婚苦水,感動到喜極而泣。

女星柯以柔直播。(翻攝臉書)

柯以柔說:「這幾年真的有一點辛苦,但真的非常開心,我大方接受大家恭喜,雖然這一路很煎熬,但最後得來的結果真的讓我相信公理跟正義的存在,昨天都沒直播是希望自己帶給大家開朗樂觀,時間說明了很多事情」。連她媽媽也衝入鏡頭表達感謝,也說這幾年爸爸媽媽最心疼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