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尚謙人瑞母親享嵩壽103歲 最後一面無法見

劉尚謙的母親享嵩壽離世。(翻攝自劉尚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劉尚謙深夜傳出噩耗,高齡母親享嵩壽103歲,於13日離開人世。劉尚謙母親雖然年長,但去年打完疫苗後還喝啤酒,只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,敵不過器官老化的速度,前陣子住院後仍與世長辭。

去年劉尚謙母親因人瑞身分打疫苗而躍上新聞版面,母親離世讓劉尚謙想起7年前爸爸也離開前最後畫面,他說:「您親著爸的臉,撫摸著他的臉龐,為他唱了最愛您唱給他聽的〜月亮代表我的心!」

因疫情緣故,劉尚謙表示無法進入病房,他悲慟說:「在最後所有監測器數據停止前,我也沒辦法唱或唸給您聽,我最親愛的媽,老虎媽,我把這首歌〜《我捨不得你的孤獨》貼仔臉書上向全世界昭告您和老虎爸的愛,您最懂得您的老頭兒!」文末則寫下:「思念雲端的老虎爸老虎媽,會是我孤單的身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