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甩寶寶女裝玩上癮 賣萌5連拍夢多也喊凍未條

吳慷仁(右)先前扮「寶寶」大獲好評,現又二扮女裝,被網友虧上癮了。(資料照,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吳慷仁出道多年風格不設限,先前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俏扮第三性公關「寶寶」,嘗試女裝大獲好評。沒想到近日拍廣告又扮成清純「Rebecca」遭虧上癮了,笑翻網友,一向寵粉的吳慷仁今(16)日曬出5連拍自拍,連硬漢男星夢多也直呼漂亮。

吳慷仁應觀眾敲碗曬「Rebecca」自拍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慷仁昨PO出新代言廣告,全新角色「Rebecca」有別於寶寶嫵媚風格,多了份知性與清純感,讓網友呼聲比先前《華燈》還高。眼看反應超好,吳慷仁今再放送5張自拍照,「你們忍耐一下,我憋很久,趁廣告熱播,讓我任性逼你們看一次就好。」更自虧:「不枉費假睫毛貼那麼辛苦,整天感覺眼睛上蝴蝶在飛。」

照片曝光,大票網友紛紛湧入狂讚,「夭壽唷!比我美這麼多...」、「這張我動心了」、「慷仁姐!這要競逐女演員是吧!」、「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」、「男人穿女裝的次數果然只有0次跟無限次啊!」,連來自日本的筋肉男星夢多也悄悄浮出水面:「可惡真的蠻漂亮的。」場面相當逗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