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具俊曄合體劉在錫 首談求婚大S過程

具俊曄(中)登上由劉在錫(右)、曹世鎬主持的節目。(翻攝自YouTube 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閃嫁韓星具俊曄,引起網友熱議。日前具俊曄登上由劉在錫、曹世鎬共同主持的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並在其中談到自己下跪向大S求婚的甜蜜故事。

tvN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最新預告釋出,作為嘉賓的具俊曄在其中大方公開與大S的愛情故事,談到夫妻倆20年沒換電話號碼因此結緣,對此,具俊曄表示:「好像就是命運」、「因為想通電話,所以製造了一些理由。」

具俊曄示範向大S下跪求婚的過程,事後還害羞捶打劉在錫。(翻攝自YouTube 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)

具俊曄透露是自己主動開口向大S求婚的,「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所以不能去(台灣)跟她見面,但我想著結婚後就可以去了。」他也公開自己視訊求婚的過程,還在節目中示範單膝下跪並表示:「我跪下來做了這個!」事後更害羞捶打劉在錫的胸口,展現可愛的一面,讓劉在錫都忍不住笑稱:「大哥變了好多啊!」
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