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離婚勝訴 郭宗坤謊報學歷全被蒙在鼓裡

柯以柔(右)與郭宗坤打離婚官司多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柯以柔訴請和丈夫郭宗坤離婚,二審高院認為男方謊報學歷並對柯吹噓浮誇言行,致兩人難以溝通,加上郭屢與女子過從甚密、未盡照顧家庭責任,造成婚姻破綻,15日仍判准離婚,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,可上訴。

高院審理認為,郭宗坤宣稱建國中學畢業,且到澳洲唸大學,但媒體報導他是某工商肄業,柯以柔直到婚後才知道郭宗坤的真正學歷,並對他長期持續的吹噓浮誇言行甚不苟同,已達到難與他溝通相處程度。

對於郭宗坤學歷造假,柯以柔昨也在某媒體臉書留言表示:「婚前我家經濟狀況和我本身的工作收入,就比對方好,婚後也都是住在我們家一起生活,根本沒有富二代這件事。」

柯以柔接著又說,她是婚後才知道對方學歷造假,「這些都已經由法院查明事實真相,透過判決說明一切;希望透過我的事件,給大家一個借鏡,原來學歷也是需要查證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