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德倫自認「眼技」比不上梁朝偉 滿臉白鬍原因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7歲港星馮德倫出道27年,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,至今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。近來他與李易峰、宋軼主演懸疑緝毒警匪劇《暗夜行者》,並以花白鬍子造型登場,盡展熟齡大叔魅力,不過他卻坦言其實留著滿臉鬍鬚並沒有很舒服,並透露這幾年經常蓄鬍的真正原因。

馮德倫(右)在《暗夜行者》以花白鬍子造型登場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馮德倫在劇中飾演緝毒警察廖永嘉,角色亦正亦邪的人格特質,令觀眾猜不透他的真實身份,演技受到好評。他接受亞太媒體訪問時,表示自己隔了一段時間才以演員身分推出新作品,不管是在角色複雜的內心戲,還是更加成熟的外貌,都希望能給觀眾新鮮感;提到角色最大的挑戰,他認為是要演到「正邪莫辨」,讓觀眾不斷猜他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,「有點像是在跟觀眾玩一個遊戲。」

對於花白鬍子的造型,馮德倫直言這幾年他私下也常常蓄鬍,笑說:「當鬍子留很多時,其實是沒有很舒服的。」但也透露蓄鬍的原因之一,原來是他近年來轉戰幕後當導演,「尤其是在外國當導演的時候,因為亞洲人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年輕,雖然我的年紀不小,但看起來不像,所以我會留鬍子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成熟、嚴肅。」

馮德倫(右)在《暗夜行者》以花白鬍子造型登場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戲裡有不少令人熱血沸騰的動作戲,槍戰、肉搏、爆破樣樣都來,馮德倫說這次參與拍攝很有親切感,因為無論是攝影,還是呈現出的效果,都特別有港片風味。另外,他在劇中的「眼神」相當犀利有戲,網友評論他「光一個眼神就足以令人害怕」,問是否有琢磨「眼技」?他則謙虛笑回:「沒有耶!這個可能要問梁朝偉,他才是專家!」《暗夜行者》已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