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庭妮賺到了!鍾欣凌緊抱胡宇威 「零贅肉」讚不絕口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由楊貴媚擔任節目總製作人,並找來鍾欣凌與嚴藝文,跨界共組「高年級、高分貝、高笑能」的另類「三高」主持人。今《老少女奇遇記》搶先釋出節目大來賓預告,包含李玉璽、黃姵嘉、胡宇威、姚淳耀及施名帥等人。

鍾欣凌緊抱胡宇威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鮮少參與實境節目的胡宇威,與楊貴媚、鍾欣凌、嚴藝文一起體驗在地人文、下海浮淺等活動,胡宇威體驗過後也笑說:「雖然這節目叫『老少女』,但我看到的都是『小少女』。」

鍾欣凌(左起)、顏藝文、楊貴媚、李玉璽錄製節目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鍾欣凌把握住機會揩油小鮮肉,主動坐在機車後座環抱胡宇威,鍾欣凌:「胡宇威出現的時候真的有散發出偶像明星光環,當他騎車載我時因為我怕被甩出去,所以只好抱超緊,而且這一抱才發現胡宇威的腰好好抱,沒有一絲贅肉,陳庭妮真的賺到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