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高三到三高 凍齡主播也瘋阿湯哥

許仲江忙裡偷閒,買票到電影院欣賞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。(翻攝自許仲江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在台衝出亮眼票房,現在連凍齡主播也瘋狂。

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主持人許仲江13日曬出和老婆跑去朝聖欣賞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同框合影,欣喜若狂表示:「從高三到三高的電影,一樣熱血沸騰,阿湯哥還是帥到頂天。」他的這句話,應該讓36年前看過《捍衛戰士》的同年齡層的網友很有感。

有趣的是,許仲江的這篇發文,意外釣出漢聲廣播電台知名主持人高瑞麟猛誇他:「阿江哥~~帥啦!」讓私底下謙和有禮的許仲江笑回:「 哈,湯哥更帥啦!」感人的是,稍早許仲江告訴記者,他在欣賞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時,一聽到音樂響起,竟感動到熱淚盈眶,因為36年前的回憶再現啊!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