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城武近況曝光 蓄鬍亮相變「普通人」man爆

影壇男神金城武(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金城武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男神,48歲的他一向作風神祕,極少在公開場合現身,近日他終於現身了,他近日以留鬍子造型、以「普通人」為題,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照片中散發成熟帶著性格的男人味,魅力依舊無法擋。

今年48歲的金城武,2017年和周冬雨主演愛情喜劇《喜歡·你》,隔年再拍《風林火山》後,就沒有現身過公開場合,他作風低調,深居簡出,近況令人好奇。他登上中國《睿士ELLE MEN》6月封面,最新照片中的金城武,留著鬍子,穿著全套西服,看起來如同日本紳士,優雅的坐在沙發上,散發明星吸引力,狀態非常好。

金城武罕見現身,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散發成熟男人味。(翻攝自《ELLE MEN》微博)

金城武久違現身,以「普通人」為主題,雜誌微博寫著,「對於深居簡出的金城武而言,理想中的幸福不必奔著『理想』而去,過好普通人的生活,就已經足夠快樂。他只想當演員,而不習慣當明星,從不軋戲,只想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好。狀態都是暫時的,無需給每一個階段去做注解。」粉絲們看到照片紛紛驚呼「好久不見」、「哇靠還是那麼帥」、「男神出現太不容易了」、「年齡帶來另一種味道」、「難以相信,揉眼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