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郭婷筠一家三口露臉 親吐「我們不胖」

郭婷筠的兒子Q哥即將邁入三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郭婷筠昨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,搞笑幫兒子喊話「我們不胖我們是可愛」,還預告「Q哥下個月邁入3歲」,並以兒子的小名開了「Q哥的雜貨店」社團,斜槓經營團購副業。

郭婷筠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婷筠過去曾經和小禛同病相憐,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,一度暴肥20多公斤,今年3月5日和老公彭正舉辦婚宴前,她卯起來甩肉近30公斤,穿上白紗傲秀深V美乳,讓全場驚艷,她當時自嘲,瘦下來後看到以前的照片,忍不住跟老公說:「我以前好胖,發現你真的是真愛耶!」

對於郭婷筠幫兒子笑喊「我們不胖」,粉絲則湧入留言,稱讚Q哥是小帥哥、超可愛、一家人看來超幸福,並對她催生,「可以幫Q哥添個妹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