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燒600萬辦健身賽 夢多淚崩!李沛旭周孝安相挺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籌備一整年,日籍藝人夢多主辦的「夢想盃Dream Cup」健美大賽12日早上9點起,在台大體育館盛大登場,共分5個組別,360人報名,輪番上陣展現最好的體態並爭奪近百萬元的總獎金與最高榮譽;李沛旭、周孝安為力挺好友報名參加,主辦人夢多卻西裝筆挺亮相,還感動到哭。

第一屆夢想盃健體健美大賽,李沛旭(左)、周孝安(右)為力挺好友夢多(中)報名參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夢想盃Dream Cup」分健體新人組、健體公開組、古典健美、女子比基尼、傳統健美等5個組別,除新人組外,其餘各組最高獎金10萬元;另外,各組冠軍還可以抽價值25萬元的BMW重機,總獎金近百萬元,相當大手筆。

周孝安說,既然答應報名,就不想丟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沛旭和周孝安分別參加了「178--」與「178+」的男子健體新人與男子健體公開各2個類別。周孝安去年10月升格當爸,要兼顧家庭、小孩、工作與備賽,坦言非常辛苦,但既然答應要挺夢多,就不想丟臉,只要有空就趕緊訓練,同時努力減脂,每天都少吃澱粉多運動。

李沛旭是新人178組第三名,健體公開178組第六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沛旭是夢多走上健美比賽這條路的啟蒙老師,夢多說:「原本我以為自己是演藝圈最壯,看到沛旭嚇一跳,覺得很不好意思。」因為實際參加過健身比賽,知道選手的想法,來台20年的夢多才決定跳出來自己主辦「夢想盃Dream Cup」。他一改在綜藝節目中的詼諧,正經表示:「我一年前開始想辦這個比賽,內心非常緊張,後來發現腦袋還在想事情,身體已經開始付諸行動,所以今天非常感動。」

夢多獨力舉辦第一屆夢想盃健體健美大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夢想盃Dream Cup」斥資600萬元打造,因為和原本要合作的金主理念不合,夢多決定獨自扛起大任,好人緣的他到處找廠商贊助、募款,連打疫苗副作用發作不舒服的期間,仍忙著各地奔走,如今賽事順利登場,他感性又開心地說:「謝謝所有的廠商,觀眾跟選手們,很多人都是為了我而來,我能好好回報大家的,就是提供台灣最好的比賽舞台。」

除了會場內連續11小時的馬拉松賽程,場外還有30個各式各樣的攤位,例如為夢多打造聯名紅白酒的逵鑫國際、「夢想盃」聯名服飾AROO、營養好喝的Tryall高蛋白飲品等;另外,Vip Ca’fe也推出聯名咖啡送給參賽選手跟購票入場的觀眾,熱鬧氣氛宛如健身界的「簡單生活節」。

至於夢多為什麼沒有下場比賽,他說:「首先我是主辦單位,要頒獎給選手;第二是看到這些怪物選手,我就不想去參加了,不會贏!」但他希望將「夢想盃Dream Cup」打造成健身界的盛事,每年舉辦兩次,今天結束後,明年要登場的是新秀大賽,他老話一句:「我很愛台灣,我想為台灣做事情,所以用我最熟悉、喜愛的運動方式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選手參加、更多贊助商繼續支持我。」

李沛旭三、四年前開始把健身當成第二專長,表示今天的賽果有達成自己的目標。(記者胡舜翔攝) 

今天賽果是周孝安在新秀178+組獲得第六名,李沛旭是新人178組第三名,健體公開178組第六名,夢多拱小禎明年參加比基尼組;李沛旭說三、四年前把健身當成第二專長,今天重點是為了挺夢多,沒有收代言費;對於賽果,他表示有達成自己的目標。周孝安說希望能多點戲劇作品,比賽好累,沒有想過當選手要這麼多心思,演戲有上下戲,選手是24小時都要注意生活,一分秒都不能鬆懈,跟演藝圈的辛苦不太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