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特王遭控預謀私吞800萬 公開嗆聲前東家:說謊扣帽子

波特王日前上傳影片控前東家欠款、限制YT、臉書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波特王(Potter King)日前宣布離開原經紀公司,並指控前東家聚暘新媒體3大罪狀,包括拖欠款項、限制拍片數量、刪除臉書文限制言論自由,前老闆火星叔叔昨天深夜也親自回應,他控波特王已領走3000多萬,會出走就是預謀要吞掉YouTube頻道。波特王則回嗆前東家根本是「做球給我殺」。

波特王日前上傳影片控前東家欠款、限制YT、臉書。(翻攝YouTube)

火星叔叔稱波特王帶風向裝窮,前後已領走三千多萬;YouTube頻道部分,按合約公司有權分潤;YouTube頻道歸屬,按合約屬公司。火星叔叔並嗆波特王不是為民主發聲,是因為拍小粉紅系列影片比較好賺,一個月收入可高達30幾萬。

火星叔叔並稱波特王一切預謀為了要把YouTube頻道吞掉,因為收到波特王律師函後,協商時發現YouTube頻道有800萬的錢可以分潤,波特王不讓公司知道。

火星叔叔上傳影片說明波特王的指控。(翻攝YouTube)

波特王也在新粉專「波特王好帥」回嗆前老闆,他發文:「前東家到現在還要做球給我殺,這我也是沒辦法。」他表示自己會再次拿證據證明一切,「你要說謊扣我帽子沒關係,但你要記得這是你選的路,之後別怪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