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美翻!周慧敏懷念音樂奇才 清純美貌驚人

周慧敏(中)分享早年和Beyond合作的影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香港Beyond樂團唱過《海闊天空》、《光輝歲月》等經典歌曲,可惜主唱黃家駒英年早逝,才31歲就離開人世,今(10)天是他60歲冥誕,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特別分享31年前和Beyond在電視節目拍趣味短劇的影片,表達對黃家駒的思念,網友直呼這是最美好的回憶!

周慧敏是永遠的玉女偶像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慧敏談到:「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有感動分享一條特別的影片。1991年夏季,少有曬得黝黑的我,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。在之前,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,這次調換了角色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。那是個開心的暑假。」

Beyond主唱黃家駒60歲冥誕。(翻攝自臉書)

Beyond團員輪流和周慧敏對戲,「笑」果十足,周慧敏當年的清純美貌讓人驚艷,還多了許多伶俐俏皮感,她感嘆說:「忽爾今夏,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,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!」

周慧敏早年模樣相當漂亮。(翻攝自臉書)

看到周慧敏分享的影片,勾起網友對黃家駒的懷念,感嘆他太早離世,也再次祝他在天堂生日快樂!
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周慧敏Facebook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