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藍方這部位遭嗆「喜歡背後式」 不忍了專業打臉酸民

許藍方正面回應酸民「無腦問題」的留言。(翻攝自許藍方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近來較常曝光於電視螢幕,穿著裙子讓她被指「膝蓋黑」,更有酸民趁機暗酸她「喜歡背後式」。對此,許藍方無奈曝光「膝蓋黑」主因,高EQ打臉回嗆酸民。

許藍方說道:「膝蓋長時間磨擦之下,就會產生黑色素沉澱。」也透露自己私下一年365天都穿著牛仔褲,同時認了自己不愛修圖,也不想影響觀眾的視覺,而養成了保養膝蓋的習慣,她也強調:「這原因與私密處變黑道理是相同的。」

對於那些許藍方認為是酸民的「無腦問題」也正面作出回應,有酸民問及:「是不是喜歡背後式?」她則邏輯反問說:「是否您喜歡磕頭式,導致腦洞大開而不自知?」面對酸民回應:「私密處是不是也很黑?」她則霸氣說:「我黑不黑不需要跟你交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