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白風夕」原來這麼辣!脫掉古裝...超兇身材網跪了

趙露思(右)與楊洋在《且試天下》被粉絲封為「最強CP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3歲中國女星趙露思因演出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爆紅,近期則在《且試天下》中,飾演與男神楊洋闖蕩江湖的俠女「白風夕」,颯爽英姿圈粉無數,雖然該劇上月播畢,仍有許多戲迷意猶味盡,希望兩人再組CP,甚至敲碗拍續集。近來趙露思就曬出多張美照回饋大家,沒想到讓許多網友驚豔不已,發現她脫掉古裝之後,竟有深藏不露的好身材。

趙露思換下古裝,穿上合身小背心展現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露思近來分享出遊美照,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豔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露思日前在微博分享一系列出遊照,只見她身處在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,藍天白雲加上遼闊青山,頗為壯觀。她戴上墨鏡,穿著白色細肩帶小可愛,合身設計讓身形畢露,雖然十分削瘦,上圍卻相當有料;而身高僅161公分的她,下身搭配高腰長褲,整體看起來更顯修長高挑。

趙露思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露思在《且試天下》 飾演白風夕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露思的美照曝光後,令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,驚嘆經常拍攝古裝的她,原來一直隱藏著姣好身材,紛紛搶著當老婆留言告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