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心凌12歲嫩樣出土!以本名登台熱舞驚呆黃子佼

王心凌登《乘風破浪》爆紅,網友翻出12歲嫩樣考古。(翻攝自微博、YT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心凌近來登中國綜藝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,重現經典舞曲《愛你》,讓她人氣再度翻紅,狂圈一波「王心凌男/女孩」。隨著熱度回升,王心凌過去事蹟也一一被「考古」,近日網友翻出她12歲以本名參加節目,稚嫩模樣再掀一波話題。

王心凌12歲以超齡舞技贏得冠軍。(翻攝自《華視懷舊頻道》)

王心凌從小就能歌善舞,12歲曾以本名「王君如」參加陶晶瑩主持節目《好彩頭》,憑藉超齡舞技在兒童DISCO舞蹈大賽一路過關斬將,連黃子佼看了也忍不住大讚:「表演得非常棒。」

王心凌12歲以本名「王君如」登上陶晶瑩節目。(翻攝自《華視懷舊頻道》) 

12歲的小王心凌相當成熟懂事,得獎後不忘感謝媽媽幫忙打理表演服、陪她到場比賽等辛勞,對於大人們的稱讚也相當謙遜,「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喜歡跳舞,很喜歡跳DISCO。」 

該影片被翻出後,引來大票粉絲觀看朝聖,不到一天就累積24萬人觀看,一舉衝上發燒排行榜第25名。網友們看著謙遜懂事的小王心凌紛紛佩服不已,「有種重新認識她的感覺 很佩服!! 很替她高興~」、「從歷史來看人的成功絕不是偶然,天分+努力,還要一點運氣!」、「真強。態度也很棒,能有目前的成績,不是偶然,是必然。」場面溫馨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