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立威廉擁破億身家 為2件事堅持女兒讀公立小學

立威廉(左)在希臘雅典拍電影,後方為知名的衛城。(吳孟縉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45歲立威廉當年以4國混血外型、模特兒身材拍三立偶像劇走紅後,2014年宣布婚訊,2015年女兒Harper出生,演藝重心也轉往中國,他不停拍戲、拍電影,接活動,在新加坡購置的房產就高達4間,價值上億元,儘管身家上億,他女兒在新加坡唸竟然是公立小學,他說,因為公立小學雙語教學,會中文很重要。

立威廉(左)在希臘雅典拍電影。(吳孟縉提供)

立威廉疫情前去希臘雅典拍攝電影《奪寶聯盟》,趁機帶老婆去愛情海小島度假,之後疫情爆發,考慮到到中國工作的隔離天數,推掉很多活動,幾乎都待在新加坡陪妻女,享受父女相處的時光,但他收入並未受太多影響,靠著接代言,一年約有2000萬台幣收入。

立威廉投資房產有一套,共有4間房子,其中一間是店面出租,兩間房子也是出租,自己和家人則住四層樓含電梯的別墅,特別是新加坡買房子很少含土地的,他的房子含土地,價值比較高,4棟房產現價值高達台幣上億元。他表示,房子租出去也很累,因為要修繕,很多事要處理,而且新加坡政府也有打房,第二間以上房子要繳很高的稅,他不打算再投資第5間了。

立威廉在新加坡享受和女兒Harper的相處時光。(吳孟縉提供) 

 雖然有上億身家,但立威廉並未如一般想像把女兒送去國際學校就讀,反而送公立小學,他說,因為新加坡的公立學校本來就是雙語教學,他覺得中文很重要,他自己也是在公立雙語環境長大的,他女兒唸的公立小學也滿特別的,有韓國人、德國人、印度人,所以是很不錯的環境;此外他考量到公立學校學生都是長居新加坡的,女兒比較能交到長期的朋友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