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渝民生日釣老婆視角罕放閃!甜喊「孩子的爸」愛意藏不住

周渝民與喻虹淵結婚後鮮少放閃,今迎男方生日釣出老婆視角甜翻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「仔仔」周渝民長相帥氣有型,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,2015年與老婆喻虹淵結婚育有一名女兒。不過對私生活相當保護的他,與老婆不常公開放閃,卻在今(9)日周渝民41歲生日時罕見曝光閃光彈,引發網友關注。

周渝民今天過41歲生日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渝民今迎來41歲生日,零時一到官方社群就上傳他切蛋糕的照片,畫面中頂著清爽短髮造型,身穿公益團體T恤,生日仍不忘為公益發聲,帥氣行為得到大票粉絲響應。

喻虹淵甜曬老婆視角祝周渝民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鮮少在公開平台放閃的老婆喻虹淵,這回在個人限時動態難得曬出老公背影照,甜蜜寫下:「祝孩子的爸爸,我的隊友,每天健康又開心、保持你的幽默、樂觀面對享受生活。」並附上4顆不同顏色的愛心,羨煞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