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彥均爆丟《大胃王》主持棒?認了最怕被他取代

大胃王黑哲(左起)、小慧、泡芙、郭彥均、阿喜,到印度餐廳品嘗烤雞串。(緯來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郭彥均近期到台中錄製美食外景節目《大胃王來了!》,分享好友莎莎在首集當來賓,創下0.68高收視,第二季馬上轉為主持人,擔心自己地位不保,開玩笑表示:「如果用這種賽制來選主持人,那我最怕玉琳哥來,如果真的被換掉,希望前任主持人可以保底,有三集當來賓的機會。」讓現場眾人哭笑不得。

本集邀請宅男女神「阿喜」林育品,和大胃王泡芙、小慧、黑哲,阿喜一出場就表演「撩妹金句」,繞著郭彥均跑一圈放電表示:「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」當場被郭彥均吐槽受男友無尊影響太深,快變諧星了。

首站開吃的是台灣最具代表的美食之一牛肉麵,老闆選用牛肋眼部位,將牛肉先煎過鎖住肉汁再做成牛肉麵,讓香氣更濃郁,大胃王享用完老闆特製的大份量牛肉麵,依然回味無窮,敲碗還想再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