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有多性感?辦公室撩人動作男星全繳械

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巨乳版黃捷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,有著甜美臉蛋及32E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巨乳版黃捷」。近來她上節目示範「如何在辦公室一秒變女神」,充滿遐想的撩人動作,讓在場來賓全繳械投降。

林襄在節目中示範「如何在辦公室一秒變女神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林襄日前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,只見她穿著灰藍色細肩帶緊身洋裝,胸前開了一個大洞,渾圓車頭燈兇狠彈出,激短裙展現一雙逆天美腿。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她與小優分別演出,明明是同樣一個動作,普妹與正妹做起來卻有天壤之別,只見林襄先從辦公椅站起來,接著蹲下撿起地上的髮圈,完美S曲線一覽無遺。

林襄撿起地上髮圈綁起來,誘人動作讓現場驚呼不斷。(翻攝自YouTube)

隨後林襄嘴咬髮圈,撩起一頭長捲髮,露出無辜表情將頭髮綁起來,誘人的畫面立刻在現場引來陣陣驚呼,一旁的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忍不住大喊:「很會耶!那個小嘴巴,那個臉!」還開玩笑握緊拳頭對林襄說:「我要殺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