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逃離中國上海 Youtuber錫蘭計畫來台卻批「裝潢醜」

中國、比利時混血Youtuber錫蘭稱即將來台。(翻攝自Youtube錫蘭Ceyla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錫蘭日前拍攝逃出中國上海的影片,引發關注,他規劃近日來台,今(8)早在推特說,「591找房子租,大多數台北房子室內裝潢品味太差了」,他稱每月預算已拉高到15萬至20萬,「房子一樣醜」。錫蘭言論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有人酸「可是上海回不去了」,也有人表示同意,「確實」、「台灣房東審美很奇怪」。

錫蘭在推特批評591網站的台北房子裝潢品味「太差了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錫蘭為中國、比利時混血兒,華語流利,除了休假,多數時間住在上海,頻道原本主打遊戲實況,後來轉為各類生活評論,影片中髒話不斷,「毒舌」評語是特色之一,目前在YouTube有72.2萬訂閱,據稱因為不滿審查制度,在中國幾個影片平台已經中斷更新,上海封城後,4月29日他突然發布「我逃離了上海」一片,描述獨自離境、搭機到比利時,該片點閱人次已超過280萬。

最近他透露即將來台,已申請到簽證,還一度公開徵求贊助居家檢疫的旅館或民宿,又透過591租屋網尋找租房,還說,即使預算拉到每月15萬至20萬仍「一樣醜」,「一個比一個難看,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到的」,「歐洲看慣了,真的看不下去,看著就難受」。

網友們在PTT七嘴八舌,有人說「上海一些好看的街景都不是中國人做的」、「怎麼不租豪宅」、「15-20萬都沒法接受,那沒什麼救」「不會自己裝潢喔」、「租房要找到豪華裝潢的房子難度是比較高」;也有人認為「台北屋子醜是事實啊,比利時治安差」、「台灣豪宅裝潢本來就比歐洲民宅差」、「台灣天氣就炎熱又潮濕,有花大錢請人來做過裝潢就知道很難維持品質」、「台北想找一個正常的一房一廳真很難,沒有乾濕分離廁所、很小的廚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