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蘿拉鄧跟著《侏羅記》成長 初代演員合體逼哭工作人員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奧斯卡得主蘿拉鄧和老搭檔山姆尼爾、傑夫高布倫一同回歸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直說當三人齊聚、換上戲服,連工作人員都感動落淚,「我們都跟著《侏羅紀公園》一起成長,不光是那些懷舊的時刻,更多的是美好回憶。」

蘿拉鄧(中)和山姆尼爾(右)在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再續前緣。(UIP提供)

出身演藝世家的蘿拉回憶,演出《侏羅紀公園》時才22、23歲,「身為一個熱愛電影的人,沒想過自己要拍攝一部賣座大片,但確實知道會是一部電腦特效的開路先鋒」。她說一路看著它成為賣座系列,再回頭來扮演深受影迷喜愛的角色,「真的有很深的感觸」。

蘿拉鄧回歸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不少回憶湧上心頭。(UIP提供)

回想當年第一次看到實體大小的恐龍,蘿拉滿是感觸,「看到三角龍躺在我面前,讓我和山姆尼爾忍不住落淚!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種感覺,就像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一樣,會驚呼『我的天啊!這是活生生的恐龍!』我永遠珍惜那樣的感覺。」

至於和山姆、傑夫一同回歸,蘿拉說起源自原導演、新作監製史蒂芬史匹柏的想法,尤其她飾演的艾莉博士這次和山姆飾演的亞倫博士再續前緣,「跟他一起回歸是很棒的,史蒂芬很保護他創作的角色,新片導演柯林崔佛洛也對他們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有很深的挖掘。」

柯林崔佛洛非常投入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。(UIP提供)

蘿拉笑說,若是和山姆以片中角色另外合作一部像《麥迪遜之橋》的愛情片,而且不一定要有恐龍,應該會非常有趣,「我喜歡這想法!山姆尼爾是個不可多得的迷人男主角,我想他們的愛情故事,還有這些年的遭遇,大家都會想知道。」

由於該片開拍不久就因疫情爆發停拍,之後又在封閉期間展開拍攝,「我們像個大家庭一樣,一起努力讓大家感到安全,我們住在一起5個月,除了小而密集,也感受到被保護,畢竟大家都希望一切會好起來,我們的產業才可以回到正軌」。

蘿拉說,她對柯林相當感激,「他對這個系列非常投入,希望將電影回到起源故事,而且運用更多模型,雖然他們可以用更多電腦特效,但我們做了跟第一集一樣的事,有很多實體的恐龍在我們周圍,讓人感到很熟悉,真的有家的感覺」。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明(8)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