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實境節目造假?明星體驗農村生活居民爆:請2阿姨洗碗

中國實境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被爆請2阿姨洗碗。張藝興(左起)、黃磊、何炅、張子楓、彭昱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中國實境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邀請3至5位不同世代的當紅藝人,體驗自給自足的鄉村生活,節目4月開播第六季,不過,卻有自稱當地民眾的網友爆料,「他們請了兩個阿姨去洗碗」,引發微博熱議,登上熱搜,節目導演也親自回應。

藝人們在鄉村生活,必需入住「蘑菇屋」,親自耕作換取食材與資金,最新第六季找來男星黃磊、何炅、張藝興、彭昱暢、張子楓擔任固定班底,有觀眾稱黃磊進廚房時,拍到有位阿姨在一旁收拾,接著就有一名自稱住在拍攝地附近的網友爆料「就在我家這邊拍攝的,我媽說請了兩個阿姨去洗碗的」。

中國實境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被爆請2阿姨洗碗。(翻攝自微博)

網友吐槽「難怪不好看了,碗都不自己洗,完全是做樣子」、「記得一開始還是會自己洗碗的」、「難怪每次吃完飯都轉到另一個房間聊天、遊戲,然後洗澡睡覺,第二天又是乾淨整齊了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認為「是不是要節目組24小時無死角直播呀?」、「不然節目不就變成『嚮往的洗碗』了」。

中國實境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被爆請2阿姨洗碗,製作人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

也有網友開玩笑說「節目第一次登頂,竟是因為洗碗阿姨」。對此,節目導演張航希稍早發文表示「洗碗阿姨?不會是我吧。」,發文加上「費解」、「大笑」表情圖示,被網友解讀成間接否認聘請洗碗阿姨的傳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