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劉冠廷康復剛出關 孫可芳快篩陽性急停工

孫可芳確診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可芳日前因男友劉冠廷確診,列為密切接觸者而隔離,當時她正在宣傳戲劇《親愛的亞當》,通告喊卡,改為線上受訪,今(7)傳出她確診消息,經紀人表示:「可芳今天中午快篩陽性,已先回家隔離休息並安排線上門診。」緊急向新戲《進擊的姐姐》劇組告假。

劉冠廷身體已經康復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至於劉冠廷確診又康復,有了「無敵星星」,經紀人說依目前政府的規定,確診過的密切接觸者不需隔離,「但我們還是謹慎小心一點,先不接觸其他人,避免造成大家的緊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