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王嫂融化了!女兒英文寫詩 昆凌樂當黑暗中天使

昆凌已坐完月子,近期將回歸工作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和昆凌前陣子才忙著分送金牛座小女兒「Jacinda」的滿月禮,已坐完月子的昆凌,也傳出近期就將復出參與一些時尚活動,她開心分享大女兒Hathaway的畫畫和英文寫詩,樂當女兒黑暗中的天使。

昆凌(左)之前帶大女兒一起看可愛動物。(翻攝自IG)

之前周董或昆凌不時會分享大女兒Hathaway的照片,雖然不露正臉,但看得出她擁有媽媽的特質,還有著一雙長腿。

這次昆凌分享Hathaway畫的畫,有花朵,還有不同的表情圖案,另外還用英文寫下詩句,像是「螢火蟲在黑暗中閃耀發光」、「貓咪在黑暗中派對」、「寶寶在黑暗中沉睡」。

昆凌分享大女兒的創作。(翻攝自IG)

昆凌看到其中一句最有感,大女兒寫到「黑暗中,你看到最美好的事物」,昆凌笑說:「我應該是妳在黑暗中看到最美好的事物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