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元老回歸《統霸天下》 傑夫憶《侏羅紀》改變人生

兩世代主角齊聚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暑假大片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找回《侏羅紀公園》三大元老傑夫高布倫、山姆尼爾、蘿拉鄧合體演出,傑夫直說和兩人的合作經驗既精彩又不朽,「30年前我和他們有最棒的合作經驗,我們和最棒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一起,度過一段很緊密的時光,他們改變了我的人生」。

傑夫回憶1993年的《侏羅紀公園》,直說該片對很多人造成影響,而且成為一部具指標性的電影,「它帶給大家很多驚喜,雖然我們知道史匹柏本來就不斷創造這樣的驚喜」。不過他說最特別的還是和山姆及蘿拉合作,「在那之前我不認識他們,但拍攝過程我們經歷了颶風侵襲,變得非常親密,我很喜歡他們!」

不過三人都曾回歸《侏羅紀》續作,卻都沒有再度同框,傑夫感性表示:「我們在那之後都沒有再次聚首,能夠再度齊聚真的是一種享受,暢聊我們經歷過的一切,包括事業、人生,尤其在那之後我們都有了小孩,世界上也發生了好多事情,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,也是充滿熱情又很聰明的演員。」

傑夫高布倫(右)開心回歸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。(UIP提供)

雖然相隔29年,但傑夫說一上戲默契依舊,「就像騎協力車一樣,我們同心協力,第一天拍的是開車的戲,導演柯林崔洛佛一直鼓勵我們自由發揮,所以演著就開始即興演起來,就像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些角色一樣」。傑夫透露導演柯林崔洛佛一直鼓勵他們自由發揮,更帶領他們經歷疫情間的拍攝,讓他們關係比先前更緊密,大讚:「他是一個很棒的領導者!」

導演柯林崔佛洛2015年執導《侏羅紀世界》在全球大賣16.7億美金(約台幣490.41億元),續集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轉任編劇及監製後,回歸執導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2020年開工不久,就因疫情被迫停拍,為此必須重新制訂防疫安全協議,目的就是在片場建立安全環境,「我們真的很想拍攝這部電影,所以必須確信每個拍攝層面、每個人都很安全。」
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拍攝期間進行相當嚴謹的防疫措施。(UIP提供)

除了戲外照顧好每個演員,柯林也對於角色安排相當謹慎,「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有完整的劇情線,「而且每部電影都可以像單一個事件,不僅是另一部續集電影而已,觀眾看完也會心滿意足,認為這是一個完整的故事。」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將於週三(8日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