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2》全台飆破2.2億 《奇異博士2》暫時居冠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全台上週端午連假票房出爐,3天大賣8915萬,累積票房衝破2.2億台幣,目前暫居年度票房第三,且在口碑加持下,全台次週週末票房比首週成長44%,勢不可擋。
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全台已破2.2億,預計今天或明天就會成為全台年度冠軍。(UIP提供)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上週六(4)以全台破3200萬的票房佳績,刷新該片在台上映最高單日票房紀錄,同時正式超越台片《咒》,成為今年全台票房第三名,按照票房走勢,今(6)天或明天就會登上全台票房冠軍。

除了台灣賣得嚇嚇叫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上週末3天在北美,繼續以超越預期的8600萬美金(約台幣25.28億元)拿下雙週冠軍,除了是疫情時代最佳的次週票房,擠進影史北美次週票房前十名,也是影史北美首部首週開片突破1億美金,次週跌幅未超過首週三分之一(僅跌了32%)的電影。

該片在北美已為阿湯哥寫下從影生涯的北美最高開片成績,以及影史「北美陣亡將士紀念日」檔期冠軍的歷史紀錄,目前北美累積票房2.916億美金(約台幣85.73億元),也成為他個人北美最高票房成績,打進發行該片的派拉蒙影業影史北美票房TOP 10,目前全球票房為5.48億美金(約台幣161.11億元)。

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昨天登頂台灣票房冠軍,同時也是今年全球、全美的票房冠軍。(迪士尼提供)

此外,上週末全台票房排名變動的還有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,端午連假3天結束後全台達2億3240萬,正式超越《劇場版 咒術迴戰0》的2億3169萬,成為今年全台票房冠軍;同時,該片也以全球票房超過9億美金(約台幣264.6億元)、北美票房超過3.88億美金(約台幣114.07億元),暫時成為全球、全美、全台今年度票房三冠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