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被騷擾驚魂未定 金曲歌王拔刀相助「帥呆了!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經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,以及廣播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流氓阿德,路見不平拔刀相助,讓一位受到騷擾,驚魂未定的女生鬆一口氣,網友大讚流氓阿德好有義氣。

流氓阿德談到:「走到十字路口等紅燈的時候,看到一個高大的40歲左右男性,站在一個年紀相仿的女性身邊,兩個人的神色都很不自然,我以為是情侶正在吵架。但隱約覺得怪怪的。」

流氓阿德熱心逼退騷擾者,網友誇他做得好。(資料照,洗耳恭聽提供)

接著他說:「在燈號變換之前,直覺告訴我這是騷擾,於是我走過去大聲問女性說:『他在騷擾妳嗎?』這時候男人往後退開,女生像是鬆了一口氣的跑到我身邊,然後喃喃自語的說:『好可怕,好可怕。』」。

流氓阿德死瞪著那位男性,心裡駡道:「看,算你好運,要不是林北成熟(不是老)了,今天又剛好要去看筋骨酸痛科,不然早就打死你了。」

對於流氓阿德的熱心,網友直誇「帥呆了!」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不愧是『流氓』阿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