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2》飆進全台年度第三!冠軍之爭超激烈
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已成為台灣今年目前票房第三名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昨(4)天以台北粗估944萬台幣、全台粗估破3000萬台幣的成績,再度刷新前一天端午節才寫下的在台上映最高單日票房紀錄,全台總票房粗估已破台幣1.9億元,正式超越台片《咒》,成為台灣今年票房第三名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本週結束後全台累積票房上看台幣2.2億元,距離目前全台年度票房冠軍《劇場版 咒術迴戰0》的2.31億元又更近一步,下週勢必超越。此外,漫威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截至昨天全台票房粗估也已破台幣2.3億元,這場票房冠軍之爭在這個連假相當激烈。

而在北美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週五(3)票房高於預估的2500萬美金(約台幣7.34億元),累積票房達2.3億美金(約台幣67.53億元);週六初步統計約3500萬美金(約台幣10.27億元),預估3天將以8500萬美金(約台幣24.95億元)蟬聯北美票房冠軍,有望成為疫情爆發以來北美最高的第二週票房。

該片票房不斷超出預期,除北美票房高於估算,海外(北美以外)票房週五再收1960萬美金(約台幣5.75億元),累積票房達到2.043億美金(約台幣59.98億元),加上北美票房,全球票房截至週五共計4.349億美金(約台幣127.69億元),本週日結束全球將突破5億美金(約台幣146.81億元)。

※台灣票房數值屬於估算,詳細數字需等週一揭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