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戰神張雅琴時尚打扮 撞臉007神秘女郎

不久前張雅琴曬出自己化的淡妝(左)被狂讚,4日又曬出最新造型。(翻攝自張雅琴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年代新聞台《年代晚報》當家主播張雅琴,近來因麻辣播報受封新聞圈「女戰神」,天天在電視機前光鮮亮麗的她,4日趁著端午連續假期,曬出最新時尚裝扮,不得了,現在她又多了一個新封號。

張雅琴昨在臉書曬出一身時尚打扮,超大紫色太陽眼鏡,搭配有台灣國旗口罩,頭戴超有型的編織草帽,開心留言:「大家好,晚錄完影回到家,吃了粽子和杯麵;嗯⋯凌晨一點好像有點那個。」雖然有點那個,女戰神仍說很開心,因為接著要去看母親。

張雅琴這身打扮被讚感覺像007神秘女郎。(翻攝自張雅琴臉書)

女戰神曬出一身時尚打扮看媽媽,果然讓頭號粉絲高喊:「孝順的女兒又是富正義感主播,給妳。」更有人讚她:「正義女神(雅琴美女)週末愉快,好時尚裝扮。」最妙的是,還有粉絲誇讚張雅琴打扮:「感覺像007神秘女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